党群建设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成立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阅读次数:日期:2020-11-03

近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由郑建邦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随后,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5名成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表决通过了各位委员的职责分工。10月28日,学校工会批复同意了我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选举结果。根据批复,物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由郑建邦同志任工会主席,孙卫东同志任副主席,向礼琴同志任组织委员和女工委员,翟世龙同志任宣传委员和文体委员,姜亚军同志任福利委员和青工委员。

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和工作职责,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团结汇聚每位教职工积极工作、健康快乐生活。

(文、图:师玉静/审核:杨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