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风采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居家才艺秀”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日期:2020-03-15

314日,由西北工业大学校团委组织、理学学院承办的以“学娱结合,青春有我”为主题的“居家才艺秀”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两人、二等奖四人、三等奖八人。

自比赛报名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截止223日晚24时,共有三十余名同学报名本次活动,报名项目达七十余次。在比赛中,同学们勇于创新、发散思维,为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作品。

在“厨艺大比拼”环节中,同学们各显神通,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令人胃口大开。从暖胃粥汤到翡翠炒米,从家常小炒到精美糕点,煎炸烹煮被同学们信手拈来,引得评委为食欲大动。

在“花式健身房”环节中,同学们将娱乐与锻炼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使得健身不再枯燥,居家亦可锻炼。

在“移动图书馆”环节里,同学们在书品佳影中感悟人生、提升自我。一本本智慧的结晶在手中传阅,一篇篇经典美文在历史中绽放光彩。

经过线上和线下的综合评分,本次活动共产生一等奖两人、二等奖四人、三等奖八人。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丁卓栋 张明敏

二等奖: 吴洁星 陈佳 荣贺娉 马金岑

三等奖: 葛帆 徐盼盼 郭雅男 陈姝宇 解雨辰 崔文瑞 徐超 许盈莹

活动于321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成功地发掘了同学们的才艺,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健康的生活面貌。相信在活动过后,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完成疫情期间的居家学习生活,为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文字:李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