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风采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成功举行

阅读次数:日期:2020-07-14

2020713日下午3点,理学学院联合团委在理学学院院楼214会议室与线上同步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2019级理学类辅导员孙攀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孙攀飞老师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总体情况,如社会实践类别,进行了简要的分析说明。孙攀飞老师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处理问题、与人沟通等各方面的能力。

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辰宇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一些具体要求与问题进行了说明与解答。其中较为重要的内容有:

线下实践队伍要求必须购买短期保险,可提供报销;

团队实践队伍如要报销活动费用,要求必须在理院Family公众号发送新闻稿件,具体要求请同学们留意理学学院社会实践QQ群中通知信息;

所有人只能在陕西省和每个人自己生源地省进行实践,不能到外省;

所有人都要打印签署安全承诺书,拍照后发给社会实践群中负责人。

详细信息请各位同学加入理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QQ群,时刻关注群中消息。在202079日晚线上举行的暑期社会实践安排说明会中,罗宇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线上立项与申报的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说明。

望各位小栗子结合两次会议内容,踊跃参加、积极申报,注意防护工作,高质量的完成暑期社会实践!

                                                                 文字:刘雪松

                                                                     图片:理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