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风采 -> 正文

第一届“工大Talk Show”顺利落幕!

阅读次数:日期:2020-06-09

由西北工业大学理学学院联合团委举办的“工大Talk Show”“匆匆那年”主题脱口秀决赛于68日晚顺利举行,并在腾讯会议平台直播。首先,衷心的感谢本次活动的赞助方----西工大BOE俱乐部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决赛场上三支优秀队伍的战况吧!

第一个出场的是啥啥啥都对队的张育玮,小哥哥可劲儿吐槽了一下高三那年的魔鬼数学,还有当年高考时同学们和爸爸妈妈们的“奇装异服”。

第二位出场的是山西队的张一凯同学,在台上自称校草可还行?

选手:“这位评委老师,有没有女朋友哇?”

评委:“我有很多小朋友。”

选手:“那你这玩得有点开哦!”

哈哈哈,突然被cue的评委老师内心是什么样的呀?

 

压轴出场的是我们唯一一个派女孩子出战的渡队!这位郝骏连小姐姐可不是一般的女孩子,开口畅聊电竞IG,笑谈人生理想。

看完选手们的表现,小编一定要带大家看看“粉丝儿”们的打call现场!

不得不说,这届的粉丝有一点小疯狂还有一点小可爱(*^__^*)

不知是时间过得太快,还是选手们讲得太精彩了,时间一下就到了投票环节,同时,理学类2019级辅导员孙攀飞老师和材化类2019级辅导员陈娟老师对选手们的发挥作了点评,两位老师都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

经过投票统计,说啥啥都队以30票的好成绩获得本届“工大Talk Show”脱口秀比赛的总冠军!同时恭喜山西队和渡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两位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和礼物,在这里再次感谢为活动提供赞助的西工大BOE俱乐部!

“工大Talk Show”比赛到此就全部结束啦!本次活动充分表现了咱们工大学子年轻活跃、丰富多元的思想、青春气息满满的表现力与演说力,你是否意犹未尽?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 “工大Talk Show”是否会更加精彩呢?

 

文字:孔诺琰

图片:理学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