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阅读次数:日期:2021-08-31

为了传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优良传统,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提高学院学子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有体育特长的同学提供一次专业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体育水平,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文体中心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文体中心决定联合举办2021年度秋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5日在云天苑田径场举行。

具体通知如下:

一、代表队参赛须知:

本次新生运动会参赛人员主要面向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全体新生,也欢迎其他年级有兴趣的同学报名参与。各参赛队伍以小班为单位,参赛的同学在各小班负责人处填写报名表(附件:西北工业大学数理运动会报名表.docx),小班负责人将本班报名信息收集后请于9月2日中午14:00前将电子版发给学院工作人员(QQ:3513839237)。

注:

1、对于2021级本科生,个人项目每班最多派出两名同学参加,至少派出一名同学参加(女子项目无人数下限要求),如有特殊情况须注明。每人最多参加两个个人项目(团体比赛除外)。参赛运动员请加QQ群:252472871

2、2021级本科生每班需派出一名志愿者作为运动会期间的工作人员,负责运动会期间的检录、通知等工作(报名表见志愿者招募通知)。志愿者请加入QQ群:689462391

二、奖项设置

1、为各个项目前三名选手颁发金、银、铜牌;

2、为表现优异的男、女运动员分别颁发“最佳运动员”奖状;

3、为总分前三名班级和精神文明班级颁发奖状。

三、其他注意事项

1、9月5日早上8:00,各班级负责人必须带领好本班队伍准时入场参加开幕式,不能迟到;

2、在比赛期间,组委会将择优播报运动会加油稿,望各班踊跃投稿,投稿的数目及质量将作为参评精神文明班级的重要指标;

3、若遇到天气影响,运动会将延期举办,届时将由主办方下发相关通知,通知各班级。

4、最终解释权归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文体中心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文体中心所有。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数理运动会报名表.docx

(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文体中心、数学与统计学院文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