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日期:2022-05-11

5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政策研究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永福、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等一行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晁小荣、院长翟薇、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图片1.png

程基伟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陕西省凝聚态结构与性质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光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教育部超常条件材料物理与化学重点实验室和陕西省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随后在454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翟薇和晁小荣分别汇报了学院发展历史、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和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主管工作进行了依次汇报。在座谈交流环节,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支部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程基伟对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物理学科支撑学校工科发展的重要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要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发挥更高更充分的作用;二是要抓好强基计划,扎扎实实按照中央要求、教育部对项目管理的规定,做好课程设置、师资配置,强化教学质量、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从源头做好工作谋划、融合设计,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