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专家报告——周雅伟高级工程师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同学作关于“装甲防护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的讲座

阅读次数:日期:2022-05-04

为提高学院同学对我院相关专业的认知能力、开拓专业视野,4月28日晚,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二研究所烟台事业部副主任、中国兵工学会军用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物理学院优秀校友周雅伟高级工程师以“装甲防护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为题,通过腾讯会议,在云端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同学开展了专题讲座。讲座由物理学院副院长侯泉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晁小荣致辞,院长助理宋坤、教师代表和学院各年级各专业近百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在报告中,周雅伟校友对我国装甲防护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使参会师生对我国装甲防护技术有了充分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最后,学生代表与周雅伟校友就我院相关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地认识。


翟世龙编 侯泉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