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阅读次数:日期:2022-01-05

12月30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了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评议考核组由学院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冬冬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参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晁小荣主持,物理学院所有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晁小荣介绍了学校关于此次考核的要求和学院关于考核的方案。根据方案,学院将有2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支部均为书面述职形式。现场述职的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和廉洁教育、特色工作和下一年度打算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述职环节采用一述职一点评的形式进行,与会评委一一做了分享交流,同时还对书面述职报告进行了审阅评议。

最后,晁小荣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支部书记均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各支部从规范日常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学习教育、策划特色活动、创优争先、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努力,学院也将从组织领导和资源保障等方面继续发力,努力推动学院党建再上新高度。

(撰稿:师玉静;审核:晁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