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阅读次数:日期:2021-12-28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2021年12月27日晚8:30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系主要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翟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晁小荣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并对学院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四个专项工作小组,夯实责任,细化分工,落实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和疫情信息报送等工作。同时要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所有教职工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人员要积极传播正能量,不传谣信谣;学院全体上下要关心关爱学生和困难教职工,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翟薇院长强调,要按学校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相关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本科生、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学工干部、导师要积极关注学生基本情况,做好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工作,要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在学生宿舍管理、志愿者服务、学生帮困、党史学习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所有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疫情防控志愿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出力献策。

最后,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事项和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及其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入分析和研讨,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筑牢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防线,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杜毅飞;审核:晁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