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阅读次数:日期:2021-11-02

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卫生水平,杜绝安全隐患,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21年10月2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下发通知,要求全院同学们认真开展宿舍安全和卫生自查工作。

10月25-28日,各年级辅导员组织检查评分小组,对所有本硕博宿舍进行了逐一安全卫生大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无违规使用电器、饲养动物、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卫生干净整洁,学风积极向上。同时,辅导员老师对卫生条件有待改善的部分宿舍提出了整改建议。

10月2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晁小荣、党委副书记王洲航、院长助理肖鼎新、辅导员谢鑫等前往学生宿舍,检查整改落实措施的完成情况,并就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宿舍学风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晁小荣强调,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请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文明、卫生成为物理学院学子的共同标签,共创宜居、宜学的宿舍环境。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旨在督促同学们加强日常安全自查,时刻保持宿舍清洁,创建安全健康、环境整洁、友好和谐的居住环境。未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继续采取定时监督、以评促建等措施,引导学生增强宿舍安全意识,培养劳动观念,保障学生校园生活安全。

文字:郭延思齐/图片:谢鑫/审核:王洲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