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圆满收官

阅读次数:日期:2021-07-05

正值2021年高考前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在学院党委书记杨铭、副院长翟薇(主持工作)的领导下,先后奔赴北京及西安市部分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报考人数较2020年有了显著的提高。

招生组先后参加了人大附中(通州校区)高招集中咨询会、清华附中、北京师范大学附中实验中学、北京十一学校、周至中学、北京四中、北京八中、首师大附中等中学的高招咨询会,现场北京的家长同学咨询场面十分火热。招生组老师们详细地为考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优势,并对考生所提出报考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答疑解惑,使考生对我校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人大附中(通州校区)高招集中咨询会

清华附中校园开放日

北京十一学校高招咨询会

周至中学校园开放日

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高招咨询会

北京八中高招咨询会

北京四中校园开放日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大部分中学因疫情防控原因不举办校园开放日。针对此问题,为了能够更好地为北京广大考生做好咨询服务,招生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在做好定点咨询的同时,也充分利用网络、广播等媒体平台的优势,通过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栏目、北京教育头条、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平台多次举办直播宣讲,为广大北京考生解读我校2021年的招生政策。直播宣讲受到了广泛关注,并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成效。本年度的报考咨询人数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

西北工业大学校园开放日

线上招生宣讲

最终,工作组的各位老师历时十余天,辛苦付出,克服了疫情防控、酷暑和雷雨冰雹等天气因素带来的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今年招生宣传工作。

(文图:王鑫、宋坤/审核:谢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