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贯彻落实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及生源质量提升动员会

阅读次数:日期:2021-04-13

为持续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4月1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招生及生源质量提升动员会。物理学院副院长谢彦博、研究生招生宣传负责人闫娜及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闫娜教授主持。

闫娜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就2021年度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宣传工作组织方案进行介绍,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具体任务及工作组成员的分工和责任。各参会老师纷纷就研究生招生宣传具体措施进行相互交流与讨论。

谢彦博副院长表示研究生招生工作是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宣传工作对生源人数和质量尤为重要。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要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学院特色和优势,广泛宣传,全员动员,期望能够取得实效。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会的召开,为做好学院2022级研究生招生工作提供了前期保障。后期,学院将继续推进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宣传力度,争取更多优质生源加入西工大,为优化生源质量和推动学科建设体系改革贡献力量。

(文:崔莹/审核:谢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