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3+1+1项目洽谈会

阅读次数:日期:2021-04-14

4月14日上午10:00,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展开了3+1+1项目洽谈会。本次与会人员有:新加坡国立大学物理系系主任龚江滨,新国大苏研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主任杨清华,新国大苏研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主管丁宁宁,西工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毛东、副院长谢彦博、国际化负责人闫娜、国际化秘书刘毓璟。

首先,毛东副院长对本次参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接下来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随后,龚主任就新国大物理系师资、课程等方面做出了介绍。

会议后期,杨主任对于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做出了介绍,重点突出了项目优势及学生选拔条件。期间,谢彦博副院长就合作双方1年交换期间课程设置及学分互换环节做出了深入交流。双方均希望在此基础上加快推进国际合作发展。

(文图:刘毓璟/审核: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