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暑期第二次学科评估及规划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日期:2020-08-03

为进一步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做好评估数据准备、素材撰写以及十四五学科规划编制工作,8月1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暑期第二次学科评估及规划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和学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各学科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学科迎评材料准备工作的进展,详细的介绍了目前已有数据统计、写实材料准备等情况,随后介绍了本学科十四五学科规划方案的目标定位、发展思路、特色方向和改革举措。与会同志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和学科规划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目前各学科所作工作提出修改建议。会议确定了下一阶段学科迎评准备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工。

杨铭书记和翟薇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和“十四五”学科规划编制的重要性,要求学科负责人高度重视,抓实抓细,查缺补漏,学科之间要加强协同,按照学院统筹布局积极开展工作。学院将以此次学科评估为契机,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文:崔莹/审核:杨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