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会精神宣贯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日期:2024-03-01

2月29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楼35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干部会精神宣贯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中心(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团队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及院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晁小荣主持。

会上,晁小荣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新学期干部会和务虚会精神,从优化科研发展方向,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高端人才引育,打造精英人才队伍、深化科研平台建设,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谋划重大科研项目,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完善成果培育机制,产出优质科研成果五个方面传达了宋保维校长《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报告精神,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李言荣书记讲话精神和《西北工业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此外,结合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提出了学院落实目标责任制的初步思路。他表示,今年是学院落实聘期目标任务开局之年,任重道远,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锚定“127”目标,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副院长尹剑波、闫娜、宋坤、副书记樊文迪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围绕本年度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逐一汇报。

办公室副主任马晓娜解读了学校关于新一轮聘期教师基本工作量的相关政策,重点介绍了整体工作考虑、基本工作量解读以及考核和绩效分配等内容。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锚定“127”发展目标,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努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高质量科研、高水平人才培养、高效率的管理和服务;紧紧围绕目标责任制要求,以全员岗位聘任工作、绩效评价改革工作为抓手,细化任务指标,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付聪慧;图:马晓娜;审核:晁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