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欢聚母校,共叙情缘—05届应用数学系校友返校

阅读次数:日期:2020-06-2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理学院2005届29位校友欢聚长安校区理学院,共叙母校情。

秋雨挡不住校友们返校的热情,反倒给长安校区增添了一丝诗意。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见到了秦岭脚下的长安校区,校友们非常激动,不住赞叹学校的快速建设与发展。副院长聂玉峰、院长助理王洲航、原05届应用数学系辅导员徐根玖三人在383会议室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共话师生情谊。

首先,聂玉峰代表全院师生对在各条战线上做出成绩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校友们一起重温了当年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景,为校友们的成长感到高兴。随后,聂玉峰回顾了应用数学系从撤系建院至今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在校友们毕业后的发展。希望校友们不忘历史,以校为荣,多交流、多支持和参与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并祝校友们拼搏向上,一路凯歌,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友们当年的辅导员徐根玖随后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对带过的学生存有很深感情。他勉励校友们努力工作,再创辉煌,并希望校友们多宣传母校,经常给母校出谋划策,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嘱咐校友:“这里就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在发言中感慨师生之情、母校之情是一辈子难忘的。他们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巨大成绩非常震撼,为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为能成为母校的一分子感到荣幸,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感恩母校的培养,决心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厚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为母校增光,期望再回母校学习,衷心祝愿母校明天会更美好。

最后,校友们将提前准备好的书籍赠与学院,并亲手将购买的百科全书放在院楼门厅的图书漂流角。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为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作出一点贡献,让知识传承,让理学文化通过一本本沉甸甸的百科全书在工大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