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忆往昔,青葱岁月,同学少年;看今朝,英姿壮年,意气风发——西北工业大学应用物理系2003级校友返校“回家”

阅读次数:日期:2017-10-18

忆往昔 青葱岁月 同学少年

看今朝 英姿壮年 意气风发

——西北工业大学应用物理系2003级校友返校“回家”

 

理学院应用物理系2003级的同学们,是理学院成立后招入的第一批学生。毕业十年来,广大校友情系母校,奋发图强,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再上一节课,再听一席话,再续一段情!2017年10月15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阶一教室隆重举行了“理学院应用物理系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中科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理学院首任院长魏炳波教授亲临现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让每位校友倍感振奋!理学院首届党委书记陈长乐教授,党委宣传部部长、理学院原党委书记闫育周老师分别为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致辞,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也为校友们的进步和成长感到欣慰!陕西省教学名师赵建林教授和王彬教授,校友班主任阮莹教授和尹剑波教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洲航老师,学生代表周雷、甘雪涛等也交流发言。因故无法出席的邓子辰院长、代富平书记、李恩普老师、罗春荣老师等,也为大家带来问候,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欢迎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乘车来到新校区,久别重逢的同学们徜徉在美丽的校园,追忆往昔,重温大学生活,倍感亲切。十四年前,大家在工大相遇相识,共同谱写下一段青春序曲,今天大家虽天各一方,相聚亦难,但工大永远是心中那个“远方的家”。

校友会和学院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校友们返校感受到了浓浓暖意。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校友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理行天下”校友石,记录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浓浓深情。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祝校友们前程似锦!

文:张文定 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