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学党史,爱校史”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日期:2021-04-0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学校建校发展历史,增进学院办公室同志们爱党爱校热情,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3月25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赴西工大校史馆开展“学党史,爱校史”系列活动。

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院办支部同志们回顾了我校建校80多年来不断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光辉历程。从脉源三支到三航铸梦,从首批入选“211”“985”工程到为“双一流”建设事业砥砺前行,院办支部同志们从理解校史中感受西工大人的奋斗精神,从学习校史中更加深了对党史、中国教育发展史的认识。

宣传委员张灵静表示:学校的成长与祖国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我们当下所处的美好工作环境,都是前人艰苦卓绝的奋斗为我们奠定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纪检委员王鑫表示:参观学习后我感到,学校紧密结合国防特色,攻克许多卡脖子技术,是一代代西工大人的坚守奋斗。扎根西部,献身国防,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愿西工大人续写新的辉煌。

党员崔莹表示:参观西北工业大学校史馆后,我感受到校史馆不但记载了他丰富的文化,而且让我了解到,西北工业大学之所以为祖国培养许许多多优秀的人才,是与学校“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分不开的。

党员刘毓表示:西工大的建校史中,老一辈人的奋进与不屈令人激动不已,深受感染。我从中汲取到了力量,希望自己能够秉持物来顺应,未来不迎,当时不杂,即过不恋的人生态度,享受认真工作带来的愉悦感,服务学生,为学生发展助力。

后续,物理学院院办支部还将组织赴汉中国立西北工学院旧址等地继续开展“学党史,爱校史”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文图:肖鼎新、张灵静/审核:王洲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