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师生共赴葛牌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阅读次数:日期:2020-06-12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我院由党委副书记王洲航带队共组织师生39名,赴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体悟党员初心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葛牌镇坐落在秦岭深处,树木葱茏,民风淳朴。石板街、木建筑、东采峪水从山间缓缓流过,这里是鄂豫陕三省的交通要冲,也是关中第一个红色政权——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所在地,现已成为著名的红色文化古镇。

参观学习后由党委副书记王洲航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践行“两个绝对”要求,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学习与工作热情转化到实际行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