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风采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日期:2021-05-13

5月11日中午,我院于学院楼377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助理肖鼎新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助管和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丝路文化研习社、素痕折纸协会先后汇报了近期工作,肖鼎新鼓励各社团再接再厉,努力创建为特色鲜明的学生社团。随后,肖鼎新根据近期工作安排,对学工队伍建设、日常管理等进行了布署,总结了近期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不断完善自我,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岗位奉献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每一项工作,打造出一支优秀的学工队伍。最后,会议研讨了我院学生工作重点项目及经费预算。后续,学院将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举措,不断完善工作体系,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文字:梁提莎/审核:王洲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