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留学项目 -> 正文

2021年(第二批)国家留学基金-赴俄罗斯3所高校项目宣讲会

阅读次数:日期:2021-04-09

4月8日晚21: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赴俄罗斯3所高校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与会人员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毛东副院长、闫娜(院长助理、国际化负责人)、刘毓璟(外事秘书)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计100人左右。

本次宣讲会在第一批宣讲会的基础上,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俄罗斯国立大学、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和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国家公派项目。会上就有关学校优势学科及导师信息向同学们做以推广,同时,重点突出了俄方3所高校著名国内外校友,希望能够让同学们意识到留俄的优势及意义。会议后期,老师就俄语学习及留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开始俄语学习之路,为申请该项目作出准备。

(文图:刘毓璟/审核: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