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暑期项目】关于选拔伦敦大学学院 2023 年暑期学术英语项目通知

阅读次数:日期:2023-04-14

一、学校介绍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英文简称 UCL,建校于 1826 年,位于英国伦敦,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是享有顶级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其排名稳居世界前十。伦敦大学联盟创始院校 ,英国金三角名校。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并称 G5 超级精英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第一所大学,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NIMR)、太空探索实验室(MSSL)、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GCNU)等领先科研机构,诞生了 35 名诺贝尔奖得主、3 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众多科学政治文化等领域的名人,包括光纤之父高锟,电话之父亚历山大·贝尔,DNA 发现者、分子生物学之父弗朗西斯·克里克,核化学之父奥托·哈恩,建筑电讯派核心彼得·库克,现代固体物理学奠基人布拉格,人工智能 AlphaGo 算法的创建者戴密斯·哈萨比斯、 大卫·席尔瓦,彭罗斯阶梯悖论创立者罗杰·彭罗斯,文学大师泰戈尔,印度国父圣雄甘地,日本著名政治家伊藤博文,鬼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等。

二、项目介绍

(一)项目时间和地点

8 月 7 日-8 月 25 日,伦敦

(二)课程内容

为期 3 周的时间,学生可以学习 UCL 的学术文化、与伦敦大学学院学生交谈,了解伦敦和英国 大学生活的不同方面、通过参观社会和历史名胜,了解英国文化和社会。课程内容涵盖:

1) 英语技能学习与运用课程

实行 14 名学生一班的小班教学,跟老师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课程涵盖以下几个方面:

a) 学习英语听说读写技能

b) 培养研究英国生活、文化和语言方面的技能

c) 培养独立获取有关英国文化和英语的信息和体验的技能

d) 培养英语演讲技能

e) 学习英语书面研究报告写作技巧

2)伦敦/英国文化探索参观

访问参观伦敦和英国具有社会和文化意义的地方,了解体验英国生活和文化的各个方面 往年参观地点有:伦敦东区(伦敦艺术创意多元文化区域);泰特英国美术馆;伦敦大剧院; 伦敦交通/运输博物馆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2775 英镑(包括学费 1775 英镑,学费中包含学习材料费和参访地门票;项目管理费 1000 英镑);不包含住宿费、往返机票费、参访时产生的交通费、书本费以及个人花销等。

住宿费预估:约 1000 英镑-1500 英镑

三、报名要求

1.报名对象: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2.报名方式:填写2023年暑期项目报名信息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wycao@nwpu.edu.cn(邮件名为2023年暑期项目+姓名)。

3.报名意向截止时间:2023年4月28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文宇

电 话:029-88430776

邮 箱:wycao@nwpu.edu.cn

项目宣讲会:4月21日(下周五) 19:30 腾讯会议:569789758

2023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术英语项目咨询微信群



五、学校支持政策

学校为符合条件的本科学生提供专项资助,资助办法参见 :

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25/3061.htm

(若资助计划有所变动,将另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