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青年当自强,中华勇担当”主题教育宣讲会

阅读次数:日期:2023-05-08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5月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学院报告厅开展“青年当自强,中华勇担当”主题教育宣讲会,宣讲会由学校工大青年宣讲团成员王力泉进行分享。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杨文琪主持。

王力泉以“用一颗红心奉献给航空发动机高质量的‘中国心’”为题进行分享,围绕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从“细学深思新时代新征程、保持清醒做好主责主业、坚定方向听党话跟党走、党建引领敢于攻坚克难”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结合“西工大现象”和华航西迁精神,分享西工大人扎根奉献的报国故事,引导广大青年们“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干大事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通过本次宣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向优秀榜样看齐,以拼搏奋斗铸就青春底色,以自信自强提炼青春成色,以担当作为彰显青春本色,绽放青春最美色彩。

(文:杨文琪,图:杨鑫凤,审核:晁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