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传达学习2023年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日期:2023-04-25

4月24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晁小荣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晁小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调查研究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主题教育期间理论学习安排,进一步通报了学校校园环境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情况,传达学习了关于主题教育和近期工作安排中李言荣书记提出的四点工作指示和程基伟副书记提出的八点要求。随后,晁小荣带领大家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根据《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读书班的工作安排》文件要求,晁小荣提出领导班子成员要合理安排时间,按照有关要求和分组情况参加学校读书班,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他强调,一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创新学习方法,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拓展党建思路,推动教育提质增效。二是聚焦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查边学边改,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党风、院风、学风、作风。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

学院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推进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在学习中把握要点,在思考中找准问题,在调研中找到答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文:杨文琪;图:杨文琪;审核:晁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