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阅读次数:日期:2023-04-19

4月19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晁小荣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晁小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随后,晁小荣同志以《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讲授党课。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重点要在学习教育上见成效,要把学习与深入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三是要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和师生诉求,精准调研主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问题和师生急难盼愁问题。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学校相关部署,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用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文:杨文琪;图:杨文琪;审核:晁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