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阅读次数:日期:2023-02-20

为进一步推进“四个一流行动计划”落实,明确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月20日上午在长安校区学院楼35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魏炳波院士、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晁小荣主持。

会上,晁小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精神,并介绍了学院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考核的具体细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组织管理能力和落实意识形态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在总结年度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参会人员对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内容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

接着,翟薇院长汇报了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翟薇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从学院绩效考核情况、奖励绩效投入总量、绩效分配总体原则、分配细则四方面对学院2022年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汇报最后,翟薇院长就本年度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安排做了介绍,着重强调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完善聘期考核与岗位聘任制,从而激励教职工积极工作,提升能力。

随后,魏炳波院士就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做了指导。魏炳波院士从学科建设、本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五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同心协力、踔厉奋发,共同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付聪慧/审核:晁小荣)